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工厂将提供更环保的发动机

2020-07-08 18:52:59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在墨尔本西部的工厂进行了3亿澳元的升级改造,提高了3000多名工厂工人的工作安全性。

在这项由纳税人部分资助的投资下,Altona发动机工厂将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每年将生产100,000台混合动力发动机和四缸新一代发动机。

与目前的同类发动机相比,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发动机将减少4.5%的燃料消耗,并减少5%的温室气体排放。

混合动力引擎每公里将排放42克二氧化碳。

联邦政府从其绿色汽车创新基金中拨出了6300万美元用于该项目,而州政府提供的金额较少,但不会透露确切的数百万美元数字。

联邦工业部长金·卡尔(Kim Carr)表示,这项投资将获得多达30,000个工作机会,包括现有的直接和间接工作。

他对丰田员工和媒体说:“这再次提醒我们该行业将继续存在。”

“它将使丰田汽车在澳大利亚的业务稳固未来。”

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表示,全世界的汽车行业已经大量失业。

他说:“维多利亚州的情况并非如此。”

布伦比先生表示,如果新的发动机工厂未能顺利进行,澳大利亚丰田汽车公司将不得不从日本的Kamigo工厂进口发动机。

“如果丰田...不承诺建立新的发动机工厂,那么,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越来越多的零部件进口和越来越少的员工雇用,该设施将出现可衡量的逐步下降。”他说。

澳大利亚制造工人联盟国家分部秘书伊恩·琼斯表示,这是对澳大利亚汽车业的一次大规模信任投票。

他说:“丰田汽车的工人将帮助澳大利亚汽车工业转变为低碳制造业的世界领导者。”

丰田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马克斯·安田(Max Yasuda)说,联邦政府的绿色汽车创新基金和维多利亚州政府提供的支持是项目进行中的主要因素。

“当地汽车制造商,政府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对于确保我们发展我们的行业以应对碳排放受限世界的挑战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