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菲尼迪计划在澳大利亚建立新的经销店

2020-07-10 09:53:11来源:

英菲尼迪斯(Infinitihas)表示有意在澳大利亚开设两家新的经销店,重申了在18个月的交易“不可持续”后的本地承诺。

由于竞争对手的价格趋紧以及产品种类繁多,日产汽车的分拆在澳大利亚陷入困境,自2012年问世以来仅售出400辆汽车。

去年,该品牌大幅度削减了其阵容中每款车型的价格(最高约13,000美元),以吸引新买家。

在本周英菲尼迪Q50的发布会上,该车将为英菲尼迪争取更多的销售打下基础,总经理坎贝尔·约克(Campbell York)表示,该品牌正在考虑在澳大利亚开设新的经销店。

英菲尼迪目前在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拥有三个本地经销店。

坎贝尔说:“我们扩张的明显点将是其他主要首都。”“珀斯和阿德莱德将排在我们的榜首,然后是主要的区域中心。”

英菲尼迪董事总经理彼得·琼斯(Peter Jones)表示,交易的前几个月对英菲尼迪来说“不可持续”,但是随着销量的增加,该品牌将继续生存。

他说:“我们知道我们有一个可持续的模式。”“您必须了解的一件事是,这不是一个独立的品牌,它得到了澳大利亚和全球日产品牌的支持。

“我们相信我们拥有可持续的未来。”

维持Infinitis生存的另一个关键因素是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Q50车型,该车型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上市。

当被问及汽油的具体定价时,坎贝尔表示这将具有很强的价值。

他说:“对我们来说,现在还没有具体的细节,这些细节还需要六个月左右的时间。”

“但当然,我们将遵循柴油和汽油混合动力汽车的定价结构和价值分包。”

除了Q50汽油外,英菲尼迪澳大利亚马stable中的下一个可预见的车型将是Q30小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