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世界上最快,最强大的轿车

2020-07-10 10:53:09来源:

超越HSV GTS和奔驰E63 AMG,这是运动型轿车的新国王-theDodgeCharger SRT Hellcat。

这个美国品牌揭示了该行业中最糟糕的秘密,推销了首先在挑战者双门轿跑车中发现的527kW / 881Nm增压6.2升V8 Hellcat发动机,该发动机位于发动机盖的右侧。

除了电源之外,四门充电器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统计数据。道奇声称这辆车的最高时速接近330公里/小时(204英里/小时),并在11.0秒内行驶了四分之一英里。

“它是一辆肌肉车,高性能轿车,家用轿车。它的成功在于它可以是任何一种或全部,这取决于客户选择如何装备他们的汽车。”道奇和SRT首席执行官Tim Kuniskis在汽车发布会上说。

发动机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将所有动力传递至后轮,后轮装有9.5英寸宽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这些轮胎包裹在20英寸的锻造铝合金轮毂上。

车轮内部是有史以来生产的克莱斯勒产品最大的制动器。Brembo制动盘的前部尺寸为390mm,并由六活塞卡钳抓住,以确保Charger Hellcat能够以几乎最快的速度停止。

其他性能升级包括自适应悬架,可以在道路和赛道设置之间进行更改。

车身经过重新设计,以兼具风格和功能目的。引擎盖具有吸热器(可保持大型发动机冷却)和新的格栅,与其他Charger系列相比,使Hellcat具有独特的外观。

内饰还进行了许多升级,包括运动型平底方向盘,7英寸可配置数字仪表板和8.4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

不幸的是,对于澳大利亚运动型轿车迷来说,Charger SRT Hellcat不会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但可以像Challenger Hellcat一样私自进口并改装为右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