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众草图更新了Amarok

2020-07-11 10:53:01来源:
大众Amarok攻克约克角大众Amarok二手车评论

大众不希望被困在驾驶室的尘土飞扬中。

在过去的18个月中,出现了许多新车,包括福特Ranger,丰田HiLux,三菱Triton和日产Navara等主要品牌,德国品牌将迎头赶上,并对其四门Amarok公用事业进行重大改革。

大众汽车为其更新后的Amarok发布了一系列官方草图,该草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重点是改进的外观设计和更新的机舱。

它没有透露任何技术信息,只是再次重申它将继续将“像公路客车一样的客车与完全的越野能力结合起来”。

这些图像还表明,大众汽车将以高端生活方式模型(类似于Ranger Wildtrack和HiLux SR5)针对更多冒险的购买者,该模型具有从机舱延伸的大尾翼飞机和更大的车轮和轮胎。

相比于现有车型中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大众汽车是否会提供更多的发动机选择还有待揭露。敬请关注2016大众Amarok的更多细节,直到其正式发布。

在这里阅读所有最新的大众汽车新闻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