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沙漠跋涉是过去的画笔

2020-07-11 15:53:00来源:

退休的马奇会计师事务所鲍勃·拉蒙德(Bob Lamond)对长途驾驶并不陌生。作为拥有100年历史的单缸,美国制造的Brush轻便小快艇的拥有者,他已经在历时80天,长达15,000公里的史诗般的旅程中,将它带到了澳大利亚。

随后,他在1992年乘坐同一辆车从弗里曼特尔(Fremantle)到悉尼,并在1996年从达尔文(Darwin)到墨尔本。

不过,明年,拉蒙德(Lamond)组织了一部重演,重演了100年前由悉尼·弗格森(Sydney Ferguson)和弗朗西斯·比尔特里斯(Francis Birtles)创作的汽车——1910刷子-对我们大陆的第一次穿越。

为期20天,长达4100公里的奥德赛之旅已经有超过44个具有世纪历史的汽车和摩托车进入,该旅程于3月16日离开珀斯总督府。

拉蒙德对此感到高兴,该领域包括来自英国的八辆汽车,以及来自西班牙和法国的一辆。““我们将参加不下五次单缸刷子比赛,其中一支来自英国,车主认为这是悉尼弗格森的原始车。”

到1912年,澳大利亚的长途驾驶主要限于东部各州之间的城市间长途行驶,但人们普遍认为,跨大陆旅行穿越内陆沙漠(主要是未经制造的骆驼轨道)非常艰巨。

但是,美国灌木丛汽车的悉尼代理商加拿大自行车和汽车公司决定尝试进行第一次陆上穿越,以证明汽车的耐力并加强广告口号:“”刷子-它会扫除所有物体。“”

当时,该公司的机械师弗格森(Ferguson)被公认为“汽车专家”,而比尔特斯(Birtles)则以自己的名字赢得了长途自行车冠军。他是一位杰出的丛林人,作家和摄影师,他已于1908年在澳大利亚附近骑车-过去13个月的路程为13,000公里。他通过发表这样的壮举来资助自己的旅行,并在1909年撰写了《孤独的土地》,并用自己的照片作了说明。

二人乘汽车从悉尼驶往弗里曼特尔,那里装满了用品,Birtles的自行车和名为Rex的狐狸梗,而燃油和水则被安排送往前方。

在密歇根州底特律制造的左驾刷,新车售价为450美元。轻型汽车带有木框和车轴,具有逆时针运行的一缸10马力(7kW)发动机,通过两速变速器行驶。

灌木丛的重量轻,非常适合在沙漠条件下进行谈判,但是二人组很快遇到了沙丘,这减慢了进度。骑着指南针航行的Birtles也遇到了大雨和崎ggy的天气,而这对夫妇不得不反复地穿过灌木丛和穆尔加山脉。

尽管条件艰苦,并且需要更换大型轴承和一根木材底盘导轨,但旅客平均每天要行驶150公里。

28天后,《悉尼先驱报》报道说,他们于1912年4月15日抵达悉尼:““这是一个古朴的景象,小型的机动小汽车开始爬上塔弗纳的山-灌木丛运载着著名的陆上人弗朗西斯·比尔特斯和驾驶员悉尼·弗格森-在两个饱受风雨的居住者之间是一只小猎犬雷克斯。”

“驱动器很好地证明了当今电动机的效率。”

鲍勃·拉蒙德(Bob Lamond)表示,明年在封闭道路上重新制定法规将容易得多,但他承认,他担心在快速卡车的陪伴下穿越纳拉伯(Nullarbor)。

他说:“我们将确保每辆慢速行驶的汽车之间保持良好的距离。”

尽管安排了两天的休息时间,他预计将在20天内到达悉尼。

历史悠久的车队将为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筹集资金-参赛者一路为澳大利亚的McGrath基金会和前列腺癌基金会募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