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洛杉矶警察鱼叉出逃车

2020-07-11 18:54:06来源:

鱼叉包含一个带有小型全球定位系统发射器的设备,该发射器将给出车辆的位置。

该部门正在寻找减少其官员参与的危险高速追逐数量的方法。去年进行了602次追捕。

在宣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测试的新闻发布会上,LAPD警察局长被问及洛杉矶是否因加利福尼亚州的高速公路和车辆数量众多而受到追捕。不,他迅速回答,这是因为有“那么多的坚果”。

StarChase的“追踪管理系统”使用小型飞镖,该飞镖可以手动发射,也可以从警车前部的发射器发射。

它驻留在逃逸的车辆中,并装有微型GPS系统,无线电发射器发出信号,使车辆可以从安全距离被跟踪。

在美国,追捕警察造成的撞车和伤害已成为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国际警察局长协会的发言人说,该组织没有有关StarChase等设备的价格信息。

但是该协会有一项“示范政策”,告诫警官在风险变得“大于立即逮捕的公共安全利益”时,应该准备放弃追赶。

该政策还建议,一旦得知逃逸者的身份,就可以终止追捕行动。这样一来,便可以在以后进行逮捕,除非有必要立即采取行动“保护公众或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