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工人们在汽车上发生雷戈骗局

2020-07-12 07:54:39来源:

周四在墨尔本一家法院出庭的16人中,有4位VicRoads的前雇员因一项声望很高的汽车注册骗局而被指控。

这些指控是在有组织的汽车盗窃小队经过四年的调查后做出的,该小偷队被称为“操作员”。

据称,该骗局涉及在2001年至2003年之间对名贵汽车进行欺诈性注册,并重生被盗车辆和进口进口二手车。

VicRoads的前客户服务官分别是46岁的Mill Park的伊丽莎白·利维斯利,28岁的Williamstown的Estera Sofranko,42岁的Eltham North的Dominic Sc​​arano和40岁的Fawkner的Frank Bartolo。

他们都在周四出庭,并在格林斯伯勒,墨尔本和卡尔顿的威克多办公室工作。

另外12名被控人也出庭,据信在汽车行业工作。

共有855项针对16名同案被告的指控,包括不诚实地获得财务利益,导致公职人员行为失检,提供虚假文件和串谋诈骗。

地方法院法官唐娜·巴科斯(Donna Bakos)下令检察官向每名被告提供一份36,000页的书面摘要的纸质版,这将使维多利亚警察局损失约10,000美元。

巴科斯女士休会,要求在5月8日举行提审案听证会。

昆士兰州帕丁顿的第五名前VicRoads员工Rachel Brooke Villella于周三在同一法庭出庭,指控涉嫌诈骗。

她还被勒令在五月重返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