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这是可爱的-快速

2020-07-12 16:54:40来源:

在世界各地,关于许多问题的争论都在激烈。哪个摩天大楼真的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真正最受欢迎的宗教是什么?

但是,当涉及到世界上最快的实用程序时,毫无争议。认识HSV Maloo。

这说明了澳大利亚的购车心态:像公用事业这样的不起眼的工作车辆会得到完整的霍顿特殊车辆待遇。

当然,这也说明了HSV买家的特点:主要是年龄在50岁以下的人,可能是在蓝领行业中自雇的人,而自制的男人(或女人)则寸步难行。这类人可能对ute感到很自在,但现在希望能有一些实际的表现和一定的声望。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Maloo将会是一个真正的人群讨好者。

Maloo基于全新的Holden Commodore VU实用程序,使用HSV的255kW版本的5.7升V8发动机。标准变速箱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但是对于那些放松驾驶的人来说,还有四速自动变速箱。

请注意,借助这种强大的功能,Maloo需要保持相当严格的统治。

utes的最大危险在于其布局在后轮(驱动轮)上的重量较小。反过来,这可能会导致车辆的车轮打滑怪物在潮湿或湿滑的道路上彻头彻尾地令人恐惧。

幸运的是,Maloo继承了Commodore系列的独立后悬架,并且由于基本的Holden ute套件基于Commodore旅行车的底板设计,因此Maloo的轴距也有所增加,这有助于驯服它。

HSV的悬架调整也降低了Maloo,使其变得更整齐,包裹性的车轮和轮胎也有助于抓地力。

修改后的悬挂系统唯一的缺点是Maloo的有效载荷下降到令人失望的356kg。而且不要被愚弄了;对加速踏板认真对待,Maloo能够以最大可能的方式翻转其假发。那不是P电镀的汽车。

HSV已经采取行动扩大了Maloo的吸引力,现在将以两种截然不同的形式销售该汽车。基本型号配备ABS制动器,HSV ClubSport的18英寸合金轮毂,经过改版的内饰,具有重新布置的座椅和更全面的仪表板,一些皮革饰件,巡航控制系统,单碟CD播放器,双安全气囊和灭火器。

规格较高的型号称为Maloo R8。它会捡起坚硬的酒桶,货箱衬板,更好的刹车和改善的座椅。

基本型号的零售价为47,995美元,R8为54,950美元。把垃圾带到小费从来没有这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