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司机不拘泥于伺服器:调查

2020-07-14 07:54:32来源:

调查发现,与其他任何地方相比,澳大利亚的驾驶员更有可能在加油站开锁汽车。

针对澳大利亚保险公司AAMI进行的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2400名驾驶员中,有5%承认定期解锁汽车。

AAMI发言人杰夫·休斯(Geoff Hughes)说,其中79%的人说他们把汽车停在加油站开锁,冒着安全风险。

休斯先生说:“有一种错误的看法,即让汽车在短时间内解锁不会带来太大的风险,但人们却忘记了小偷跳入汽车并开车仅需几秒钟。”

那些将汽车开锁的驾驶员中有70%是在屋外这样做的,有68%是在家庭车库中这样做的,而其他人则没有锁在工作中(52%)或​​在超市(34%),调查发现。

休斯说:“我们建议人们总是锁好自己的车辆,即使他们在园艺时把车停在前院也是如此。”

“盗车贼很狡猾,知道车主的警卫什么时候下来。”

电话调查是由Sweeney Research在除AAMI不在运作的西澳以外的所有州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