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e-tron原型车亮相

2020-07-15 08:53:03来源:

奥迪在即将到来的特斯拉竞争对手中保持了最佳状态,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e-tron原型车。

与以前的概念车相比,该款概念车具有更大胆但不易投入生产的造型,与之不同的是,这款最新的展示车更清楚地表明了将于2019年在展厅展出的车型。

尽管存在大量的风格化伪装,但原型仍看起来与现有的奥迪SUV系列相似,仅在样式上进行了有限的更改,以使其在Q3和Q5中脱颖而出。尽管没有内燃发动机,该原型车仍然具有大型的奥迪单车架格栅,以使其具有熟悉的外观。尾部有一个大灯,通过后挡板的宽度将尾灯连接起来,这是对传统的突破。

尽管奥迪没有透露任何尺寸,但e-tron似乎比Q5小一些,但奥迪声称仍有5人座的空间。

奥迪在有关新车型的细节上受到限制,只是确认它可以使用快速充电系统在30分钟内充电。相反,该公司专注于原型测试程序的细节。

在开发计划期间,约有250辆测试车将在全球范围内部署,并于2018年底在布鲁塞尔开始生产。

然而,奥迪董事长鲁珀特·施塔德勒(Rupert Stadler)重申了品牌对电气化的承诺,重申了在本世纪末使三种全电动车型发售的目标。

相关内容奥迪Q7 e-tron已确认在澳大利亚上市奥迪确认e-tron Sportback奥迪Q6已确认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

Stadler说:“奥迪凭借其首款纯电动车型为公司的未来树立了重要的里程碑。”“到2020年,我们将在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推出三款全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四门Gran Turismo(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的生产版本)以及加入运动型SUV的紧凑型车型。到2025年,我们将推出20多种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涉及所有细分市场和概念。”

e-tron量产车定于8月在布鲁塞尔展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奥迪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