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的新零售设计在亚特兰大的Nalley Nissan首次亮相

2020-07-22 13:53:27来源:

日产的最新零售环境设计计划(NREDI 2.0)今天在Asbury汽车集团有限公司(NYSE:亚特兰大)的Nalley Nissan盛大开业庆典上推出。ABG)经销店。从销售,服务到财务,在所有领域都对NREDI 2.0特有的经销商进行了可视化和技术更新,以满足消费者对零售设施的期望。

日产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日产北美公司董事长何塞·穆尼兹说:“我们重新考虑了日产的经销商环境,以补充使我们的汽车脱颖而出的设计,技术和驾驶经验。”“阿斯伯里汽车集团(Asbury Automotive Group)对亚特兰大新纳里·尼桑(Nalley Nissan)的投资将帮助尼桑在这一市场上继续取得成功,而该市场一直是我们在美国销售的十大市场之一。”

日产在亚特兰大市场上最畅销的日产车型包括Altima,Sentra和最近发布的2017 Rogue。新的Rogue是日产“卡车年”的最新成员,加入了Armada,探路者和TITAN系列皮卡。

Asbury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莫纳汉(Craig Monaghan)表示:“经销店在运营的第一个月内,汽车销量就有望增长一倍以上。”“亚特兰大的纳利·尼桑(Nalley Nissan)由于其范围,重要性和独特性而成为阿斯伯里(Asbury)的一笔重要投资。这个新设施既提供二手车库存,又提供二手车库存,卓越的服务部门以及时尚,现代,舒适的设计,这将增加我们的顾客在商店里度过的时间。”

日产的NREDI 2.0具有视觉透明性和开放性,专属的交付区域,服务区的玻璃大视野,作为陈列室一部分而设置的客户休息室以及一个安静的休息室,以及对数字元素的更多使用,包括服务和销售屏幕,配置器触摸屏平板电脑和数字轮架。

“我们很高兴能扩大和加强我们在亚特兰大社区的影响力,”阿斯伯里汽车集团企业发展和房地产高级副总裁乔治·卡洛里斯说。“这家商店设计的开放性,客户舒适性和透明度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流的体验,无论他们是购买还是维修车辆。”

亚特兰大的Nalley Nissan是亚特兰大地区最大的日产商店,位于亚特兰大都会区交通最繁忙的走廊之一,每天约有25万辆汽车行驶。

它在靠近I-85州际公路285号州际公路的一个醒目的区域内设有一个五层楼的汽车展示塔。日产经销店近72,000平方英尺,提供800多个停车位,51个服务区和1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