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博格华纳任命Roger A. Krone为董事会成员

2020-07-24 08:54:39来源:

博格华纳今天宣布,Roger A. Krone已被任命为董事会成员。克朗(Krone)是全球科学技术公司Leidos Holdings Inc.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带领33,000名员工解决国防,情报,国土安全,民用和健康市场中的重要问题。在此之前,他曾担任波音公司网络和空间系统总裁,在那里他的组织为政府和商业客户提供集成技术。

“克朗在技术,收购,计划管理和财务方面拥有近四十年的业务经验。博格华纳非执行董事长Alexis P. Michas表示:“作为全球业务的现任首席执行官,他的专业知识和远见使他有资格担任我们的董事会成员。”

Krone先生获得了佐治亚理工学院的航空工程学学士学位,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的航空工程学硕士学位以及哈佛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克朗先生还是注册会计师(不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