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FEV在第38届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展示了互联和自动驾驶以及高效动力总成的解决方案

2020-07-24 14:55:29来源:

“智能汽车”开发,可替代的动力总成和优化的内燃机:在今年的维也纳汽车研讨会上,国际工程服务提供商FEV专注于未来出行的核心问题。FEV通过多媒体展览的形式,展示了智能车辆开发的各个方面–包括驾驶员辅助系统,驾驶功能的自动化以及从Car2X和Car2Cloud连接到网络安全的连接性主题。为了实现“零排放机动性”,FEV还展示了基于需求的动力总成概念,以满足不同的机动性要求-从注水到电气化再到纯电池供电的车辆。

FEV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fan Pischinger教授说:“推进数字化和自动化并不是打开我们为客户提供支持的其他许多发展领域的唯一事情。”动力总成电气化的不断发展也带来了车辆结构的长期变化。特别是,大型电池解决方案正日益成为白车身的固定组成部分,因此成为一种全面的开发和集成方法。

网络安全分析和网关

随着车辆中接口数量的增加,用于网络攻击的潜在网关的数量也随之增加。因此,网络安全变得越来越重要。FEV为客户提供有关风险,威胁和弱点的全面分析,以及特定的“网络安全网关”。网络安全网关与车辆的通信总线相连,以检测并防止恶意攻击。它也可以用作外部接口和车辆总线之间的防火墙,以抵御网络攻击。

各种机动概念的动力总成和组件

FEV还展示了为并行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开发的混合动力变速器。在整个项目中,FEV不仅负责变速箱,还负责整个混合动力系统,包括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该驱动器目前已用于批量生产,续航里程达50公里。由于采用了杂交技术,在电荷维持模式下,燃油消耗也可降低25%。

为使您能够体验当前驾驶概念的性能,FEV今年还展示了一款演示车–装有注水的Audi TTSCoupé。注水可大大改善驾驶性能:与生产版本相比,扭矩增加了18%,功率增加了8%,同时还减少了燃油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