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CEVA任命新的英国,爱尔兰和北欧董事总经理

2020-07-26 14:53:12来源:

CEVA Logistics是全球最大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之一,已任命Eddie Aston担任英国,爱尔兰和北欧(UKIN)的董事总经理。

阿斯顿(Aston)从诺斯盖特(Northgate)加入商用卡车租赁公司,在那里他曾担任英国常务董事。在担任新职务期间,他在供应链管理,物流和企业对企业服务公司中拥有广泛的国际管理水平经验,并因此在多个垂直市场上实现了持续的顶线和底线改进而赢得声誉。

“进一步推动增长是我的首要任务,几年来我一直远离物流,我一直在关注CEVA已经取得的进步,这是我想工作的地方的头等大事。我们现在需要在这一巨大成功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并继续UKIN集群增长的下一阶段。”

“客户清楚地认识到我们专业的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我们需要继续为他们提供最高水平的解决方案。同时,我想让我的团队尽我所能,并向他们提出挑战,以确保我们能够将对卓越的热情传递给客户,并使我们成为该行业的首选雇主。”阿斯顿说。

阿斯顿将由UKIN集群总部设在中部地区的Ashby-de-la-Zouch任职,他将接任被提升为CEVA北美集群负责人的Michael ODonoghue。

Xavier Urbain说:“我们热忱欢迎像Eddie这样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加入我们的管理团队。他的商业敏锐度和可靠的往绩使他成为领导UKIN进入下一阶段增长计划的理想人选。我还要感谢迈克尔在UKIN取得的出色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