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8 Holden Commodore被设计到世界的边缘和超越

2020-07-26 14:54:55来源:

让自己呆在Rob Trubiani的鞋子上一分钟。霍尔顿首席动力学工程师Trubiani过去22年一直负责Commodores的驾驶方式。实际上,虽然大多数人都专注于Cathy Freeman击败世界,但Trubiani却专注于完善VY Commodore。

现在,Trubiani和Holden的才华横溢的工程团队已经向澳大利亚发布了他们的最新杰作– 2018 Holden Commodore –这次确保了感觉像Commodore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特鲁比阿尼说:“我们已经与欧洲的通用汽车团队合作了几年,以确保这辆车上存在所有Commodores的元素,但是就感觉而言,这就是我们要做的工作。” 。

“澳大利亚人与欧洲人和美国人的驾驶品味不同。在这里,我们希望汽车与公路的联系更加紧密,开车时更具吸引力。一切都与道路感觉和转向有关。

“我们开发了一款澳大利亚悬架调,可以使用支杆和减震器形状的独特Holden硬件,以确保新Commodore像以往一样种植。然后,添加自适应AWD系统,感觉植株非常好,可以在电车轨道上行驶。”

准将根据车辆的作用采用三种不同的悬架设置。对于包括Calais-V Calais-V Tourer在内的注重豪华的车型,将使用注重舒适性的“ Tour”设置。运动型采用了稍微坚固的“运动”设置,而性能英雄VXR提供了另一种“性能”调。VXR还拥有连续减震器控制系统,从舒适到出色的性能,使乘员两全其美。

但是转向是Trubiani最耀眼的地方。

“我们还赋予了汽车与Commodores相同的线性转向感觉,它使用技术提供了一种电动助力转向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引人入胜,而且激发了驾驶员最大的信心。”

“我们已经开发了三种不同的Commodore转向音色-游览,运动和性能-每种都针对其所适应的汽车量身定制。我们还在某些模型上具有可切换的模式按钮,以允许驾驶员选择他们想要的汽车感觉在某些情况下。”

在Commodore在Holden的Lang Lang试验场进行的广泛测试和调整的基础上,Holden的驾驶员还通过“捕获测试车队(CTF)”计划的一部分,在当地道路上行驶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0万公里,旨在评估日常驾驶性能。

Commodore的CTF计划包括30多种预生产车辆,霍顿公司的众多员工跳来试车的机会。

“ CTF计划对我们来说是检查困扰我们所有人的日常问题的一种好方法。无线电接收质量差,发出吱吱声和嘎嘎作响之类的事情,”霍尔顿产品开发质量经理Paul Sbrissa说。

新的Commodore拥有众多高科技功能,包括360度摄像头,自适应LED照明和平视显示器。我们需要确保所有这些都能顺利运行,以确保2018年准将与澳大利亚驾驶员的生活无缝融合。

长期以来,Commodore因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令人振奋的性能而闻名,尽管新型Commodore并非传统的后轮驱动系统,但其Adaptive AWD系统可提供黑桃。

Commodore的自适应AWD系统是所有3.6升V6车型的标准配置,提供Twinster最先进的技术,可提供更大的抓地力,尤其是在打滑的情况下,并能更好地补偿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

Commodore的自适应AWD系统采用Twinster的双离合器概念,该概念使用一个离合器控制向右后轮的扭矩,而与控制向左后轮的扭矩无关,每个离合器的独立离合器容量为1500Nm。该系统最多每秒可监视100次来自车辆传感器的输入。扭矩分配在100之间:0和50:50前:后。简而言之,Commodore可以驱动任何车轮以产生最佳性能,无论是湿式还是干式。

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为所有Commodores汽油提供了进一步的创新。经过多年的4速,5速和6速变速箱开发的微调,全新的9速变速箱始终处于正确的档位并随时可以响应驾驶员的需求,这并非偶然。

由于对汽车进行了如此深入的工程设计,特鲁比亚尼向围栏上的人传达了一个信息。

“新的准将使人们感到惊讶,3.6升V6充满乐趣,而2.0升涡轮增压则是一匹黑马。我鼓励人们自己去检查汽车。他们不会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