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Hella Gutmann Solutions推出ADAS认证

2020-07-26 17:54:54来源:

为了彰显其在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校准领域的领先地位,Hella Gutmann Solutions(HGS)现在提供经汽车工业质量保证计划(IMI QAP)认证的ADAS摄像机和雷达培训课程,以为车间提供装备完全有信心处理这项重要技术。

IMI QAP ADAS课程将使参加者学习各种主题,包括定义ADAS及其各种应用程序的内容,并使他们了解使其运行所需的技术和传感器。该课程还涵盖何时需要校准,静态和动态校准之间的差异以及不正确校准的后果。

HGS负责人Neil Hilton说:“自然,与我们市场领先的相机和传感器校准(CSC)工具配合使用,该课程使与会者可以执行完整的校准前后过程,从而使他们能够完成一份完整而彻底的工作。”业务发展和课程制定背后的动力。

“尽管ADAS背后的技术显然非常复杂,但只要参与者了解车轮定位和掌握基本的诊断技能,该课程是完全合乎逻辑的,不会给他们带来任何困难。

“另一个优点是,它只是一整天的课程,因此几乎没有什么可以阻止讲习班为这项技术做准备的,特别是因为它会影响到整个行业,从车身修理厂和挡风玻璃更换中心到快速装配和独立的讲习班,并且已经存在于英国很大比例的车辆中。”

可以从2月中旬开始在HGS英格兰中部便利的总部预订课程。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01295 662402或访问:www.hella-gutmann.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