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即将举行的皇家恩菲尔德拦截器和Continental GT 650预订开放

2020-07-27 07:52:53来源:

RE 650双胞胎的预订已在印度非官方开始,而摩托车将于11月在印度上市。

Royal Enfield将于今年11月在印度推出新款650 Twins,根据最新报道,Royal Enfield经销商已经开始非正式地预订摩托车。另一方面,官方预订将在RE结束Rider Mania活动后下个月终于在这里推出摩托车之后开始。

该活动将于11月17日至18日举行。虽然我们不确定即将到来的摩托车价格,但最有可能将其价格定在3万卢比卢比左右,而预订金额约为卢比。5000.

Interceptor和Continental GT 650都采用了摩托车,这是由新开发的平行双气冷SOHC发动机提供动力的,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7 Bhp,最大扭矩为52 Nm。发动机与6速变速箱配对。

Interceptor和Continental GT 650都是RE稳定的最快的摩托车,可以轻松穿越160 km / h的速度。尽管这两种摩托车都具有复古风格,但是配备了所有现代设备,因此从各个方面来说都使它们成为现代摩托车。

首先,Interceptor 650和Continental GT 650都在前部安装了伸缩式悬架,在后部安装了双减震器,摩托车的前轮和后轮也都装有盘式制动器,而ABS则是标准配置。就像我们上面提到的那样,RE将于下月在印度正式推出摩托车,而交付将在今年年底开始。

但是,互联网上几乎没有报道表明RE将在印度以不超过3十万卢比的价格真正激进地定价他们的摩托车。如果他们这样做,那么RE Interceptor和Continental GT 650将成为印度最便宜的双缸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