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将于12日推出首款BS6两轮车,它是Activa 6G Fi吗?

2020-07-27 12:54:35来源:
本田Activa 6G渲染

本田Activa 6G将于6月12日在印度推出,具有不断变化的外观变化和燃油喷射技术

一周前,Honda 2Wheelers India发布了一项声明,宣布将于6月12日推出全新产品。被称为“新一波的兴奋”,我们对两轮车将是什么还没有正式的说法。自发布日期浮出水面以来,围绕新产品可能性的猜测就很多了。

本田近几个月来一直在忙于发布,因为CB300R的起价为卢比。今年早些时候,价值24.1万卢比(前陈列室)的新款CBR650R中型运动旅行车的价格为卢比。7.7十万(前陈列室)。这引起了关于另一款高级产品正在准备中的谣言,它可能是裸露的CB650R。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田通过定期进行同比增长来保持Activa的销量,而其最畅销的CB Shine也无法保持其一致性。因此,最近推出的限量版Activa 5G和CB Shine 125可以紧随其后的是新一代的Activa。

第六代Activa的测试mu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了很多次,向我们展示了对新模型的期望。本田Activa 6G可能会迎来一系列更新,以应对机械和外观上日益激烈的竞争。

预期的一些突出功能包括伸缩式前叉,具有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全数字仪表台,可选的盘式制动器和12英寸尺寸的合金轮毂。据报道,该动力总成也将符合BSVI,并且可以增加燃油喷射。

相同的109 cc单缸风冷HET发动机可产生7.96 PS和9 Nm的峰值扭矩,可以进行调整以提供更高的性能。由于Fi技术的存在,在此过程中,发动机可能变得更加灵敏,燃油效率更高。

这家日本制造商可以利用这一机会,在Activa 6G中引入新的图形和配色方案,以补充不断发展的外观变化。随着价格的小幅上涨,预计价格约为卢比。引进时为60,000(前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