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缤越姊妹车 宝腾X50丹绒马林工厂下线

2020-09-16 15:35:5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宝腾旗下第二款车型——宝腾X50在马来西亚丹绒马林工厂正式下线。宝腾汽车董事长Dato’Sri Syed Faisal Albar表示:“宝腾的复兴意味着更多的资金被注入马来西亚的汽车供应商生态系统,从而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特别是在当前新冠疫情严重冲击下,这一点至关重要。”

汽车之家

作为吉利向宝腾进行技术输出的一款车,宝腾X50整体造型基于吉利缤越而打造。前脸的星空回想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提升了新车辨识度。下方还采用了较为凌厉的前雾灯区域和进气口,增添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变速箱以,同时搭载驾驶辅助系统。新车还配备了宝腾与亿咖通联合开发的全新升级版智能生态系统——马来西亚版GKUI19。未来,宝腾X50不再局限于马来西亚本土市场,在不久的将来,将进入东盟市场。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历经三年,吉利战略入股宝腾汽车后,双方率先推出首款车型宝腾X70,新车基于吉利博越车型而打造。而此次下线的则是第二款车型,可以看出,宝腾X50是基于吉利缤越车型而打造,此举也是有望进一步提升该车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今年,在吉利全方位赋能下,宝腾全面复苏,在生产、质量、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7月,宝腾销量达1.32万辆,创8年新高。8月,宝腾2020年累计销量实现了同比增长。后续的表现,值得关注。(文/汽车之家 李娜)

缤越姊妹车 宝腾X50丹绒马林工厂下线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CES追热点>>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