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适用ADAS/数字座舱 Arm推三款新芯片

2020-10-03 09:35:52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宣布推出三款适用于汽车的新型自动化系统芯片,包括ARM Cortex-A78AE高性能CPU、Mali-G78AE GPU和Mali-C71AE图像信号处理器。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三款新芯片均可支持与软件、工具和系统IP协同工作,同时此类产品可应用于一系列应用,让智能制造更智能、可配置性更高,还可以用于改进ADAS、数字化汽车座舱等应用。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款芯片均内置安全功能,可以确保每次计算基本上都要经过双重检查。Arm最新的CPU提供了新的混合模式,在中等故障检测的使用案例中,这种模式结合两个领域的最佳效果。它允许内核仍然以拆分模式运行,但是集成内核的共享集群逻辑现在以锁定模式运行,这让锁定模式同时具有拆分模式的性能。

而Arm最新的GPU中,引入了所谓的灵活分区,这使得根据需要在不同工作负载之间拆分各种GPU内核变得更加容易,这意味着地图等功能可以在一个分区中运行,独立于司机监控或运行仪表组等安全等功能。Arm致力于将其应用于自动驾驶系统更广阔的领域。

编辑点评:

从上文可以看到,Arm本次推出的三款芯片,自身带有安全功能,同时在运行过程中更加高效且便利。不得不说,这三款芯片有着一定优势,还会应用于自动驾驶、ADAS以及数字化汽车座舱等领域,预计会改变我们的用车体验。(文/汽车之家 张雪莲)

适用ADAS/数字座舱 Arm推三款新芯片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带你懂行业智能网联更多精彩内容:年终纪事SUV价格>>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