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双肾”抢眼 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2020-11-09 11:36:09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i4(参数|询价)量产版的渲染图,这款车基于此前宝马在北京车展时发布的宝马i4概念车打造,整体外观设计思路相同,但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量产化处理。据悉,新车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汽车之家

『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

『宝马i4概念车』

从外观上看,新车前脸的“双肾”设计依旧十分夸张,其内部被嵌入了多种传感器,外部也用蓝色饰条进行了点缀,进一步凸显了电动车的身份。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相比于概念车更加浑厚,看上去像多了一个“双眼皮”。此外,车辆前脸进气口造型也进行了调整。

在侧面造型中,新车采用较为明显的溜背造型,看上去十分动感。相比于概念车,新车的腰线设计更加简洁,而轮圈、迎宾踏板、运动装饰处都配备了蓝色饰条,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

『宝马i4概念车』

在尾部造型中,此前发布的概念车运用了大量平直线条,显得直来直去,十分凌厉;而渲染图中的新车在尾灯下方的造型则增加了些许圆润,看上去颇具肌肉感。此外,在后包围处新车配备了两块蓝色饰板,进一步彰显了电动车身份。

从动力上看,参考外媒报道的信息,新车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输出功率390kW。配备容量为80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编辑点评:

按照宝马集团此前公布的规划,到2021年,该企业在欧洲市场所销售的车型中,电动化车型销量占比将达到四分之一,到2025年该比例将上升至三分之一,并在2030年达到二分之一。而为了达到上述目标,宝马集团将展开一系列电动化产品攻势,而宝马i4正是其中的重磅产品之一。(文/汽车之家 陈灿)

“双肾”抢眼 宝马i4量产版渲染图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效果图/假想图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追热点>>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