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小米造车新进展:注册多个汽车类商标

2021-05-10 19:35:30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资讯]自3月30日雷军宣布小米正式进入造车领域后,小米汽车的动态也一直备受关注。在人才方面,前福特Mach-E负责人朱江以及原小米家电部总经理李肖爽都传出消息将加入小米汽车。而在科技层面,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小米出行”“小米智行”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通讯服务、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此前消息,由于“小米汽车”商标已被抢注,小米造车未来将如何命名成为业界猜测的问题之一,目前小米已经注册“米车”“米汽”等商标。近日又注册了“小米智行”、“小米车联网”、“小米出行”、“小米智联”等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通讯服务、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等。

汽车之家

关于小米的造车计划,雷军表示未来小米首款车型会在SUV和轿车之间进行选择,主打10万元-30万元价格区间,预计将于3年后(2024年)推出,目标从个人设备到智能家庭、智能办公和智能出行,为米粉全方位全场景的提供智能生活。(文/汽车之家 郭辰)

小米造车新进展:注册多个汽车类商标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电动车新闻带你懂行业整车更多精彩内容:企业/品牌战略>>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