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外观和额外的套装用于刷新的Kia Rio

2021-05-11 08:24:02来源:
10

正如在去年的巴黎汽车展上预览,Kia RIO在2015年经过了轻松的轻松 - 经过修订的外观,新的装饰和改进的标准设备。

Supermini来自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重新设计的较低进气。雾灯外壳现在具有双铬棒,而返回后部有一个新的数字板条和恢复反射器。

Kia表示,内部也让欢迎跳跃质量。所有版本现在都是运动高光泽的黑色饰边,而顶级规格'3'和'4'型号也拥有七英寸触摸屏SAT-NAV。DAB无线电是所有RIO型号的标准版,电动可电动门镜是可电动调节的热门镜。

10

发动机阵容不变,意味着客户可以选择两种汽油和两个柴油机。最经济的是1.1升柴油,止动技术为标准。非常基本的'1' - 没有空调 - 将做一个88.3MPG并发出86克/公里的二氧化碳,使其成为市场上最经济的超级尼斯之一。然而,即使是更强大的1.4柴油也会返回超过70Mpg。

价格从10,345英镑开始为基本的三门汽油 - 比以前更多的价格约为900英镑。具有1.4升柴油发动机的慷慨顶层五门'4'模型成本为17,445英镑。

你怎么看待新的起亚里约?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