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ahindra Group Buys Pininfarina造型房屋

2021-05-19 12:24:03来源:

Tech Mahindra是Mahindra&Mahindra的子公司,已纳入一项协议,以便在传说中的Pininfarina造型房屋中购买控股股权。

该公司计划以几种方式从此次收购中受益。Pininfarina作为全球品牌的地位将增加Mahindra的新产品的重量,而该公司拥有法拉利,Alfa Romeo和Maserati等品牌将提供,以Mahindra的话提供:“通过欧洲最佳设计房屋影响概念化和设计和造型的机会。

Pininfarina将留在独立公司,Paolo Pininfarina将担任主席。

这笔交易是最不寻常的,因为大多数预期的母公司Mahindra&Mahindra是为了获得收购。该公司制造SUV,拖拉机和其他车辆,而Tech Mahindra提供IT和网络解决方案。这是说这笔交易是这种交易,以便更好地保留Pininfarina的品牌标识 - 这可能丢失了Mahindra&Mahindra。

正如Pininfarina是世界上最受尊敬的造型房屋之一就是一大大收购。过去的胜利包括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法拉利恩佐和菲亚特124蜘蛛。

马林德拉集团Anand Mahindra主席说:'Pininfarina将为Tech Mahindra的工程服务组合增添巨大价值。但同样重要的是,Pininfarina的传奇高端设计凭证将大大提高整个Mahindra集团的设计能力。

您如何看待该计划?留下我们的评论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