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东风天锦畜禽运输车配置说明

2021-05-26 14:42:06来源:商用车网

东风天锦畜禽运输车车厢采用外玻璃钢内不锈钢材质,板材中间采用高密度聚氨酯发泡材料保温层,厢体内部分四层,层高可调可适用于运输活禽,大型牲畜,每层可分若干栏,防止牲畜在运输过程中相互踩踏,聚堆,减少死亡率,同时均匀车厢各部分重量保证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该车安装降温及加热设备最大限度满足在舒适温度中运输活禽及牲畜,厢壁安装3排电子静音风扇,在运输过程中调节车厢内空气保证空气新鲜。

2-1Q2221555142J.jpg

东风天锦畜禽运输车安装有自动喂食,喂水设备,保证在运输过程中活禽及牲畜能吃饱喝足减少因饥饿及干渴造成的死亡。车辆还安装有自动清洗消毒装置,运输完成后自动清洗消毒车厢,避免车厢异味及疫情传播。车厢尾部安装有液压尾板,方便活禽及牲畜的装卸,最大限度提高装卸效率。该款车型很好的整合了活禽在运输过程中对温度、湿度、水等食物的需求,同时能够自动清洗消毒,避免疫情在不同批次的活禽及牲畜中传播,能够最大限度降低活禽及牲畜在运输过程中的死亡率,提高运输效率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