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赢得雷诺Clio竞争 - 条款和条件

2021-05-31 12:24:03来源:

赢得新雷诺Clio Dynamique S DCI 90持续六个月的使用 - 免费奖品抽奖条款和条件

1.参与者必须居住在英国,年龄在25-70岁。要进入雷诺Clio Domeyique S DCI 90竞争(“促销”),参与者必须通过提供他们的标题,首先通过提供其标题,完全完成关于托管在汽车快递网站(www.autoexpress.co.uk/winaclio)的条目表单的详细信息名称,姓氏和电子邮件地址。进入促销是免费的,没有必要购买。每人只有一个条目。

2.条目不得通过代理人或第三方提交,任何此类参赛作品都无效。

3.促销活动将于8月17日(GMT)于2016年10月17日(“开放日期”)至23.59小时(“截止日期”)。

4.无论原因如何,该促销员都不会对传输中丢失的任何条目负责,包括例如设备故障,网络,服务器,计算机硬件或任何类型的软件故障;这可能限制,延迟或阻止发送或收到您的入境。不完整的条目将被取消资格,不会被计算。

5.奖项是雷诺英国新雷诺克里奥动力学S DCI 90(“车辆”)的贷款限制为6(六)个月。贷款计划期间应当在赢家和雷诺之间以书面达成的日期开始(在任何情况下,在获胜的获奖者的2(2)个月内)和雷诺英国有限公司应选择提名授权雷诺赢家可以从中收集车辆的经销商。将提供全罐的燃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