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我们的未来将如何在欧洲影响美国汽车所有者?”

2021-05-31 13:24:02来源:

对于政治家来说,我对政治家来说并不大量的时间,他们对大多数人的权利提前的个人荣耀似乎总是似乎是个人荣耀。可悲的是,真实的形式,目前关于我们是否应该留下的争论似乎也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种耻辱 - 这种特别的投票将对我们的未来产生更大的影响,而不是我们“只是”选举下一个政府。

在所有的虚张声势和展位上,这一刻在这一刻,本周我们已经分析了住宿或离开欧盟的效果,将在您的驾驶世界中 - 从您购买的汽车的安全到付成本你放入坦克的燃料。

明确的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In'营地 - 由行业机构集团的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集中。那些在英国制造汽车的人在那的情况下显而易见 - 离开欧盟将使生活更困难,以及为他们工作的数千人。

一般共识似乎是有机会的汽车价格和运行成本可能会上升 - 这是否意味着你应该在逗留盒中自动打勾?当然,那些希望我们离开的人将提供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来抵消所有“在”营地的索赔。那么你相信谁?

在我看来,我们所处的一切都是我们现在所在的地方 - 我们知道欧盟成员资格对我们的意义是什么以及我们的成本是多少,我们是否同意这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们离开欧盟,没有人可以说英国真正看起来真正看起来像什么。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问题。我们可以说,似乎被忽视,是,如果我们确实离开,解开欧盟成员的纯粹成本,包括汽车立法,将是巨大的。你知道谁会付钱......

英国应该留在欧盟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