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定价宣布2016年菲亚特Fiorino

2021-06-04 11:24:03来源:
13

菲亚特已宣布为其浮雕的Fiorino面板面包车定价。温和的商用车辆可焕发令人耳目一新的鼻子,新轮子,并将修正的内部有一个可选的五寸彩色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将从11,315英镑不包括增值税和其他费用。

外部变化是有限的,但显而易见的是,潜水炉的保险杠处理比传出模型与其箱子和四重鼻子相比。最新的Fiorino侧面覆盖了前照灯,但最新的Fiorino侧面覆盖物,还有新的轮子装饰和合金轮设计。新的外观旨在帮助Fiorino适合其余的菲亚特专业(商业车辆)范围。

13

Fiorino也有一个改造的内部,具有更好的存储,多功能方向盘和新仪表图形的折断。虽然亮点的亮点是,是第一次可选的五寸彩色触摸屏和蓝牙,SAT-NAV和DAB收音机。

订单为更新的菲亚特Fiorino现在开放。

您如何看待菲亚特商业车辆范围中最小的条目?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