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额外的热门迷你John Cooper Works挑战全部为古德伍德设置

2021-06-06 14:24:03来源:
13

这是Mini John Cooper Works Challenge,一个有限版本的迷你JCW,带有一些额外的跑道升级,可以更好地开车。它仅限于100个单位,只会在英国出售。

它基于标准迷你JCW,并在发动机罩下获得相同的228bhp 2.0litre四缸发动机。320nm的扭矩,这意味着车辆在6.3秒内从0-62mph。

•现在最好的热门掀背车

这个新版本的变化是关于提高汽车的跟踪性能。这意味着它得到了粘贴米其林试点运动杯2轮胎和新的氮可调节弹簧和阻尼器,帮助业主获得最喜欢的电路。

13

还有一个JCW Pro排气装配,具有可通过蓝牙控制的音量选项。提供响亮的运动和非常响亮的轨道模式。

在里面,每辆车都会获得乘客侧的炭黑内部主题。您无法使用汽车选择任何选项,但您确实将所有套件从JCW型号中获得标准,所有套件都是32,000英镑的价格。

是价值那种现金的迷你JCW挑战吗?在评论中有你的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