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巨型克莱斯勒回忆失控后召回

2021-06-06 15:24:03来源:
9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宣布了大规模的全球召回1.1米的汽车,这是在至少41个单独事件中造成伤害的逃亡者之后,克莱斯勒集团宣布。

发生追踪因子,因为齿轮选择器机制在某些2012-2015道奇充电器,克莱斯勒300和Jeep Grand Cherokee模型中允许司机在错误地相信所选的公园模式后退出他们的车辆。在受影响的车辆上,仅通过指示灯灯而不是通过档位选择器的位置确认。

•汽车回忆: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大多数受影响的车辆在北美出售,但在世界其他市场的影响下,达到了四分之一的汽车,审查的模型也被销售在英国 - 有些人作为个人进口,其他通过官方渠道。

9

通过美国国家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调查超过300多个投诉,全球召回已经煽动。该组织表示,“这些车辆中的移位器调查表明,这显然是一种安全问题,导致数百次崩溃和数十个伤害。”

通过新闻机构路透社报道,在停放的汽车滚动之后已经报告了121次崩溃。一些击中建筑物,其他汽车或甚至自己的司机以及伤病的报道包括三种骨折毛观,另外四个需要住院的病例。

NHTSA测试了齿轮选择器机制,并发现它是“不直观的并且为驾驶员提供不良的触觉和视觉反馈,增加了意外的档位选择的可能性。”

我们还没有意识到英国的任何类似报告的事件。Fiat Chrysler表示,它开始拟合在充电器中的改进的选择器和2015年的300,以及2016年的大切诺基SUV。

你有一个受影响的汽车吗?在评论中告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