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无人驾驶汽车科技将适应当地的驾驶习惯

2021-06-14 08:24:03来源:

为了加快自主车辆技术的发展,日产招募了社会学家和人类学家的帮助,帮助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对每个国家的文化规范量身定制。

人们驾驶的方式在不同的国家,城市甚至一天之间变化大规模不同,并且为了使无人驾驶汽车安全有效地与非自动车辆安全,他们必须能够识别这些不同的驾驶模式。

•自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日产学院硅谷的研究中心Maarten Sierhuis表示:“人们在圣保罗开车的方式与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人们驾驶的方式不同。Sao Paolo在Silicon Valley中的社会上可接受是什么。自治车需要考虑到这一点。“

为了了解哪些趋势形成了社会规范的一部分,日产就雇用了一些人类学家和社会学家研究交通模式,行人运动和其他道路用户的活动。

在日产研究中心的日产期货活动,梅丽莎山铁金,主要科学家和设计人类学家中说:“汽车在开车时,如何移动巨大的差异,而且他们与城市中心的小城镇不同,即甚至是一天中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