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7年Ssangyong Korando Facelift:揭示价格和规格

2021-06-20 18:24:04来源:
3

Ssangyong揭示了新促进的Korando的价格和规范 - 该公司最新版本的日产Qashqai的价值替代品。

立即销售,买家将获得两个修剪层面的选择,可供选择 - 基地SE汽车和更好的装备和更昂贵的ELX型号。双轮驱动赛级Korando价格为17,000英镑,拥有同一辆车,配有四轮驱动系统,以18,500英镑。Elx汽车配有四轮驱动器作为标准,并从22,000英镑开始。自动变速箱可额外1,500英镑。

在设备方面,SE汽车配有蓝牙连接,空调,电动和加热的门镜以及屋顶轨道和有色后窗。加强了Elx汽车解锁了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内置坐落在卫星导航和后视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加热的方向盘旁边的加热皮革座椅。

2017年Korando的变化最好被描述为微妙,稍微改变外观,感谢更加突出的“肩翼”格栅设计和再生的前照灯。新镜头也具有LED日间运行灯。新鲜钻石切割18英寸合金轮子完成外观。

3

内部,有一个新的方向盘旨在更容易使用,而新的前端安全摄像机则补充后视相机以提高安全性和便利性。然而,信息娱乐和TomTom导航系统不变。

•现在出售最好的交叉

也是相同的是176bpp 2.2升涡轮柴油发动机,2015年推出。有些市场还可以选择2.0升的汽油发动机,同时两者都提供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暂停没有变化。

在这里获取2017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