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日产IMX概念以影响下一个Qashqai

2021-06-23 17:24:01来源:

日产的IMX概念不仅仅是一种品牌的电气化策略的未来 - 它也可能是从下一代日产畅销的交叉,Qashqai的期望。

日产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否认IMX会影响下一代的Juke,呼吁“只是一个设计学习”,但指出了IMX比Juke更大的班级,建议更有可能影响日产阵容的下一个模型。

•全电动日产IMX SUV概念在东京透露

Albaisa补充说,在设计方面,IMX看起来没有超过三年的未来 - 一个日期应该与当前的Qashqai的六到七年生命周期一致。

然而,下一个Qashqai不太可能像IMX一样戏剧性,Albaisa说,在东京中看到的漫画式刷子和斜线将被调整,以便在随后的任何生产模型中调整。

然而,宽敞的客舱可以留下,日产成为未来“更多的客舱中心” - 这是由于日产利用电气化车辆的包装益处而来的东西。“EVS将在所有部分销售,'Albaisa告诉我们',SUV的形状使包装更容易。

点击此处了解2017年东京电机节目的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