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政府提出新的主要道路网络来削减拥堵

2021-06-30 08:24:02来源:

政府提出了一项新的主要道路网络,这些主要道路网络将补充英格兰高速公路和战略公路网络。

运输部门表示,它目前正在咨询建立一个主要的道路网络(MRN),该网络将由“英国最重要的路线补充我们的高速公路和战略后继线道路”,以削减拥堵和改善当地经济。

•交通堵塞经济每年9亿英镑

该咨询标识了一套目前支持英格兰管理战略道路网络的一套道路,但不属于普通资金和维护计划,作为潜在的道路将被列入MRN。主要的道路网络资金可供寻求20英镑到1000万英镑的资金,这将减少拥堵和改善商品和服务的运输。

以前的研究表明,一些对当地经济体很重要的地方网络以及众多交通患者需要更加关心,但这可能很难与道路经常交叉几个可能不共享维护时间表的地方当局和做法。

这些道路可能包含在MRN中,这将协调整个道路的投资和维护措施。但是,地方当局仍然对道路负责。咨询说:“[这些当地道路]需要比当地路网络的其余部分更加一致和协调。”

当地道路网络也不会受益于道路投资战略周期,目前价值152亿英镑的资金。

•汽车可以在政府计划下报告坑洼

政府正在辩论如何定义MRN,以迄今为止的建议,包括使用交通流量水平作为需要额外资金和协调的潜在道路的标识符。在网络中显示出持续高利用的道路,并且在商品和服务运输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提案还包括包括De-Stunded Loads的可能性;前面的战略路网的道路部分。咨询将于2018年3月19日结束。

交通司·克里斯·雷岭说:“我们建议创建一个主要的道路网络,大约与英格兰高速公路负责的网络相同的里程。我们建议创建一个特定的新资金流,该流将致力于投资该网络,并提高驾驶者经历它的绩效标准。“

将更好地维护主要道路网络有助于减少未来拥挤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