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热宝马M8 Gran Coupe概念在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透露

2021-07-01 14:24:02来源:
19

BMW的高性能M8四门Gran Coupe是Marque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的展示。通过8系列衍生品,可以从新的四门梅赛德斯-AMG GT到保时捷Panamera拍摄。

据说M8 Gran Coupe概念是BMW将在2019年底之前透露的M8生产汽车的密切预览。宝马还证实,它预先将其预订的汽车将是Reborn 8系列的范围顶部变体。这意味着还将有一个“标准”8系列Gran Coupe产品。

• 最新消息:2018年日内瓦电机展

然而,该概念将汽车的愿景带入极端,看起来是BMW M的设计副主席Domagoj Dukec,描述为“旨在搅拌困境,从其舒适区偏离并取出奢侈品”。

19

M8 Gran Coupe的前端明显与最近透露的8系列相关,但它更具侵略性,并且具有整洁的造型线索,如双肾格栅(带金环绕),朝向其底部扩大以强调下部中心重力。

这辆车的轮廓是经典的四门轿跑车,前面和后方长悬垂,以帮助“伸展”轮廓。屋顶由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制成 - 用于BMW I3和I8生态车上的面板的相同的轻质材料 - 在出价中,以获得更多的Gran Coupe的质量尽可能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