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奥迪Aicon自治飞行员在2021年推出

2021-07-04 10:24:24来源:
23

奥迪将在2021年推出其首个试点自动舰队的自动驾驶舰队,车辆基于AICON概念首先显示在去年的法兰克福电机展,汽车快递可以透露。公司Boss Rupert Stadler公司在全新的奥迪Q8 SUV推出了该消息。

“我们对新溢价的愿景是为什么 - 在现在只有三年 - 我们将介绍我们的第一个自治飞行员计划,”Stadler说。“这个舰队将基于奥迪Aicon。”

该项目将标志着50年的奥迪着名的“Vorsprung Durch Technik'Mantra,它用英语翻译为”工程真相“。已经揭示了一些进一步的细节,虽然AICON舰队有望吹嘘最先进的5'手,眼睛脱离自主特征。这将允许驾驶员和乘客有效地关闭车轮后面 - 完成语言任务,甚至“有一个午睡”。

“所以自治车让我们的客户也觉得更自主,”Stadler告诉我们。“这是我们扩大我们在自动驾驶中的领导地位的地方。”

23

AICON是全电动四门2 + 2,旨在展示公司未来的造型方向和完全自主水平5驾驶。它还让我们了解品牌在不需要方向盘或踏板时如何接近内部包装。由于2021试点测试船队需要一些人的人类相互作用,测试舰队中使用的车辆将适于包括更多传统的仪表板控制,例如方向盘和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