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防弹斯柯达精湛推出

2021-07-06 18:24:08来源:
5

这是一个斯柯达卓越的庄园,为他们生命中的一个太多敌人做了一个太多的人。它可能看起来几乎与标准精湛相同,但广泛的装甲转换有助于保护其占用者免受子弹和爆炸性攻击。

价格从118,688英镑的装甲优秀是一个三年项目与英国的团队的结果,每次转换都需要四周。虽然身体护甲的确切细节仍然在严格的需要的基础上,但转换确保了乘客细胞加强了它符合PAS 300弹道和防爆标准的程度。

装甲车开始作为一个卓越的2.0升TDI,但是制动器和悬架已经被升级,而车轮被修改,以确保汽车即使在轮胎流出时仍然可驱动。

加强钢和防弹玻璃的附加重量具有钝化性能;在标准187BHP模型上,引用的120mph-Plus的顶级速度大约为20mph。没有官方0-62mph时间,但它不会符合未受保护的汽车的8.4秒。

5

除了应急照明和警笛系统的控制面板之外,内部与任何其他优质的内容会相同。有一个宽敞的五位座椅,一个660升靴子和一个八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了苹果公司和Android汽车。

就像任何其他新的斯柯达一样,装甲车有三年的保修,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机枪与火灾有关的涂料瑕疵。

防弹汽车差不多120万英镑?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