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沃尔沃XC60名为2018年的世界汽车

2021-07-08 15:24:12来源:
16

沃尔沃XC60赢得了2018年冠军的着名世界汽车,罗沃沃尔维拉尔队的设计奖和英国建造的日产叶子声称最佳绿色汽车标题

WCOTY获奖者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透露。来自世界各地的法官,包括汽车快递主编史蒂夫·福勒和首席专栏作家Mike Rutherford,将XC60放在其他竞争者上,包括Mazda CX-5和Velar。

•2018纽约电机展:新闻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最近被授予了日内瓦电机展上一年奖的首届世界汽车人士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我们公司的产品投资支付。

“我们违反了一些艰难的竞争,但XC60的这一奖项表明,沃尔沃拥有对世界各地客户吸引客户的设计,连接和安全的合适组合。”

然而,对于Velar而言,这不是别人的新闻,JLR Newcomer正在奖励世界汽车设计。捷豹土地罗孚老板博士罗勒斯议员收集了这一奖项:“范围罗佛尔维尔是出色的,卓越的SUV。引人注目的现代性,引人注目的设计,创新的触摸专业Duo信息娱乐技术和清晰的可持续性关注 - 多么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