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批准的MS-RT福特运输习惯和游侠修改包

2021-07-08 17:24:13来源:
22

我们最近推动了MS-RT过境定制,并通过其售后市场的质量和结束印象深刻。

福特,似乎,它似乎对最近授予了威尔士的调整公司合格的车辆修改器(QVM)状态,并决定批准在选择的数量的选择中批准MS-RT Transit Custor和MS-RT游侠英国经销商。

•最好的性能汽车购买

为了获得QVM认证,MS-RT将其售后市场添加到福特评估,以确保他们符合其制造质量标准。MS-R-R还保证转换,其售后市场不会影响买方的福特保修。

MS-RT Transit Custom采用全定制车身套件,18英寸合金轮,MS-RT排气系统,定制皮革和绒面革室内装饰,Eibach降低弹簧,HID前灯和血清MS-RT品牌。

22

MS-RT的改性曲线有18英寸的石墨合金,缠绕在刀片越野轮胎,定制Nappa皮革室内和MS-RT运动排气系统。可选的功能包括悬架升降套件,LED灯条,底部保护和呼吸管。

MR-ST运输定制的价格以32,995英镑开始,但对于MR-St Ranger没有确认价格。在这两种情况下,买家都需要允许他们的车辆访问MR-ST总部,因此可以安装其新增添加。

现在阅读我们对MR-ST Transit Custom R-SPEC的审核?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