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IO推出电动车电池交换网络

2021-07-08 19:24:10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品牌NIO宣布推特上宣布,它已经完成了沿北京和上海之间的G2高速公路的电池交换基础设施。覆盖732英里,这系列八个电池交换站可以在三分钟内交换平板电动汽车电池,以便完全充电。

此基础架构应允许司机在未担心范围内覆盖其NIO EV的更长的距离。NIO的地图还向系统展示了第二个臂,一系列从北京到深圳的电池备用者,建议在管道中扩展。

•目前出售的最佳电动汽车

目前,电池备用者仅与NIO ES8电动汽车兼容。业主只需将车辆驱动到电池交换机,一系列自动柱塞和电机抬起汽车,拔掉电池并拆下扁平电池,然后用完全充电的装备。

电池扫描仪存储和充电电池组,随时为他们的下一次使用,同时定期检查其条件,以确保仅向驱动程序提供“最健康”的单元格。自动化电池备用者只有三个普通停车位的占地面积,NIO表示允许电池交换位置容易高档。

除了这种电池交换服务外,NIO还提供称为NIO“Power Mobile”的移动充电服务。该方案专为驾驶员误导汽车范围而设计,该方案包括舰队安装的移动电源库,可在10分钟内提供100公里(62英里)的范围;或者足以让司机到下一个电池交换站。

您对NIO的电动汽车基础设施有何看法?这是在英国的这项工作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