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荷兰达到”将添加到英国公路代码中以保护骑自行车者

2021-07-09 08:24:16来源:

在从内部打开车门时,将很快将很快鼓励司机和乘客使用“荷兰到达”。在循环友好的荷兰方面闻名的距离,看到司机在退出车辆时用左手(带有右边的乘客)打开车门。这迫使他们看看他们的肩膀接近骑自行车的人,否则可能会撞到开放式车门。

该消息作为运输部门(DFT)证实,它对公路守则进行了审查,现在可以鼓励驾驶员在打开门时使用荷兰到达。新的指导,需要司机在超越骑自行车者时允许充足的房间。

•2018年出售最安全的汽车

公路代码目前建议司机“应该”给骑自行车的人“,至少在超车时的房间”,但使用“应该”的使用“应该”这一建议,而不是法律授权。虽然尚未确认新立法的确切措辞,但高速公路代码中的法律约束力规则是“必须”字样。

Jesse Norman宣布在国务卿运输秘书下的变更:“英国拥有世界上一些最安全的道路,但我们需要他们对所有人来说更安全 - 特别是骑自行车者,行人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