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Borgward SUV准备2019年英国发射

2021-07-09 15:24:10来源:
8

Reborn德国玛特·布伦德大风看起来是来到英国和爱尔兰,国际汽车正式进口右手驾驶车型。

Borgward模型已经在许多欧洲市场销售,包括德国,但该公告意味着我们可以期待BX5和BX7 SUV - 包括其电动支持的BXI5和BXI7对应,在2019年底前进行销售。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在广州电机展,BX7的运动版本 - 被称为BX7 TS - 是公司的中心舞台。该公司最大的SUV价格尚未为英国确认,但欧洲其他地方它的价格为44,000欧元(约39,300英镑)。

BX7本身已经为左手传动欧洲市场而同心,现在已准备好发射。据首席设计官员的升温说,重新推出历史上,历史上不知所措的是SUV - 在中国的市场上,在德国追求之前授予品牌宝贵的经验。

新的Borgward的身份仍然是欧洲消费者不确定的东西,加热补充。该公司将在欧洲使用互联网销售,而不是开放定制经销商。

你热衷于Borgward用右手车车进入英国市场吗?告诉我们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