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10岁的轮胎设置被禁止

2021-07-09 20:24:11来源:

在政府启动公众咨询后,可以从某些车辆中使用超过10岁的轮胎。

运输部(DFT)宣布宣布,它打算谘询立法,以使公共汽车,小巴,教练和HGV违法,以便在十多年前成交。

•2019年最佳的在线轮胎零售商

咨询遵循一系列关于轮胎安全的政府项目和竞选活动,包括对轮胎的年龄的影响,包括对其安全的影响。

2013年,DFT向巴士运营商发出了指导,建议他们反对将旧轮胎贴合到车辆的前轴。

驾驶员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通过对车辆进行检查进一步加强了这一点。自2017年6月以来,它检查了136,263辆公共汽车,发现他们中只有0.06%违反了这一指导。

•政府以刹车和轮胎瞄准颗粒状污染

此外,2018年11月,DVSA关于维持可行性的指导是更新的,说除了公共汽车和教练之外,还不应在HGV的前轴上使用10岁或以上的轮胎。

英国的运输研究实验室还与美国领先的实验室合作,开展轮胎测试和分析,其结果将在春季发表。

克里斯·雷岭交通司司长说:“让人们在我们的道路上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一直在努力了解轮胎年龄和道路安全之间的联系。”

他声称需要在这些类型的车上禁止十多岁以上的轮胎是基于“预防原则”,一种风险管理策略,倡导采取仔细探讨的危险,即使公司的经验证据可能不存在。

道路部长Jesse Norman补充说:“我相信我们正在咨询的变化将拯救生命,我希望它将受到所有人的欢迎,这些人致力于使我们的道路更安全的致力于所有人。”

你有没有在网上买过轮胎?查看我们在线轮胎零售商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