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果你还有你的AE NO.1'副本,恭喜是为了

2021-07-10 18:24:10来源:

如果您在本周30年前在汽车快递的第一个问题上投入了良好的意识,请谢谢您和祝贺。感恩是为了支持和鼓励我们需要的(并且仍然需要今天)以保持我们。恭喜是有序的,因为如果您仍然收到了AE No.1的副本,则您拥有收藏家的项目。

在数以千计的杂志中,我在过去三分之一的三分之一上写的百姓报纸和小报,这是我最珍惜的问题。从划伤开始自动表达,相信它,失去睡眠,然后庆祝其30岁生日非常特殊和独特。

•过去30年的30辆最佳汽车

汽车快递幸存并蓬勃发展。遗憾的是,几个汽车Marques,我们上市的零售价格然后没有。除了这些现在已经失控的公司之外,其他人只会远离英国。

奥斯汀,大海,De Tomaso,FSO,Isuzu(记住Piazza Turbo?),Lada,Lancia,Reliant,Rover,Saab,TVR(要继续?)和yugo是最明显的缺席之一。然后Chuck Daewoo的抵达/离开了混合,加上雪佛兰,凯迪拉克和悍马,以上所有丢失的汽车马赛克统称在过去三十年中的每隔几年都是一个丢失的汽车马赛克。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