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ew Nissan IMQ概念预览了下一个Qashqai

2021-07-12 10:24:01来源:

在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上展出的所有异国情调的概念赛中,最重要的可能是这一点,Nissan IMQ。

在22英寸车轮后面,后铰链后门,异国情调的刀片格栅和浮动玻璃屋顶是英国SUV买家最终会变得非常熟悉的形状 - 这是一个薄弱的看看NissanQashqai,英国的第三代最大的SUV。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IMQ在2017年东京电机展上透露的IMX概念,我的站在“智能流动” - 在这种情况下,IMQ采用日产混合动力电子技术的开发。

34

然而,Q in Imq是下一个Qashqai的清晰点,Matthew Weaver,日产设计欧洲行政设计总监告诉我们,“我可以想象很多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的这辆车。

“我们发明了交叉部门,我们想继续移动 - 我们想采取一些大胆的动作。”

4,558毫米长,1,940毫米宽,IMQ较长164毫米,比Qashqai宽134毫米。然而,具有碳纤维结构和铜细节的浮动玻璃屋顶下降30毫米,并朝着后部落下,突出的扰流板,给出了一个真正的轿跑子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