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19兰博基尼赫卡·埃沃透露

2021-07-14 09:24:02来源:
5

在最近的预告片图像之后,Lamborghini正式揭示了Fackifted Lamborghini Huracan - 其造型,机箱,发动机和技术的更新。春季预计首次交货,价格预计将以165,256英镑(不包括税收)。

更新的型号被称为兰博基尼·赫卡·EVO,将具有相同的5.2升自然吸气的V10作为传出模型,但具有新的钛进气门和升级排气系统。结果,EVO产生630bhp和600nm的扭矩,这比以前的瑟兰更高为28bhp和40nm。

•新兰博基尼赫卡·埃沃审查

电源通过七速变速箱喂养,并且由于其全轮驱动系统,Huracan Evo具有4.9秒的4-62mph时间。它的最高速度超过201万照片,将其表现与当前赫拉克的性能相提并论。

5

里面,新的Huracan Evo将被修剪在阿尔坎塔拉和皮革的混合物中。它还将收到具有Apple Carplay,Sat-Nav和Internet Radio的新的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是否尚未确认是否支持Android Auto。

Lamborghini表示,Huracan将提供一系列内部和外部造型套餐,允许客户提供最广泛的定制选项。这些包裹的价格尚未公布,但我们会在可用时更新您的更多信息。

现在阅读我们对Lamborghini Huracan Spyder的评论。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