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有望8月10日亮相 奥迪SKY SPHERE概念车

2021-07-29 13:35:32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SKY SPHERE概念车的预告视频,该车是奥迪Artemis项目三款概念车之一,其设计灵感来源于1930年推出的Horch(霍希) 853A车型。奥迪Artemis项目包括SKY SPHERE、URBAN SPHERE和GRAND SPHERE(参数|询价)三款概念车,分别定为纯电动GT跑车、纯电动SUV以及纯电动大型轿车,据外媒透露,这三款车中的一款将会在8月10日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KY SPHERE概念车定位纯电动GT跑车,其将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的SSP平台打造。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会拥有非常出众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车头和车尾都将拥有大量的LED光源来提升其科技感。大灯造型采用细长条的形状,其内部灯组是否会拥有比矩阵式LED光源还要高级的玩法也值得期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KY SPHERE概念车最主要的使命是将展现奥迪对于运动豪华的新诠释。据悉,奥迪希望当有驾驶者驾驶时,它可以展现超跑级别的性能。另外它还将提供奥迪最先进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当驾驶者需要休息时,它将可以变成一台移动的休息室。不过有意思的是,也许是提到了自动驾驶功能,因此奥迪在发布全新概念车的同时还配上了“The vehicle shown here is a concept car that is not available as a production model.(展示仅作为概念车,并非量产车型)”提示语,严谨的风格还是很有德国企业特色的。(文/汽车之家 郭辰)

有望8月10日亮相 奥迪SKY SPHERE概念车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带你懂行业电动车新闻更多精彩内容:数据分析>>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