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丰田AYGO JBL Etcies推出

2021-08-05 15:24:01来源:
6

丰田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Aygo City Car,称为JBL Edition。它具有改进的立体声系统以及一系列的化妆品调整,现已出售,现在价格从14,150英镑。

标准丰田AYGO的修订包括15英寸合金轮,前雾灯,后卫玻璃和新的灰色和橙色油漆方案,它与JBL的品牌颜色相匹配 - 该公司提供了汽车立体声系统的公司。

•丰田揭示夏季的限量版AYGO X-索赔

在里面,买家获得与车身相同的彩色方案,灰色装饰,抵消了一系列对比的橙色修剪件。还有一个四位扬声器JBL立体声系统和160毫米的低音炮,占据汽车备用轮子的相同。买家获得穿刺维修套件,以弥补空间储蓄的损失。

它由71bpp 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通过五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将驱动器发送到前轮 - 尽管自动变速箱可提供700英镑。手动发动机提供了53.3和56.6MPG的WLTP燃油经济性。

丰田AYGO:2020型号更新

丰田还重组了2020年的AYGO范围,从汽车的阵容中滴下三门型号,并修改其装饰水平和安全设备。

6

买家现在可以选择三种规格 - X-Play,X-Trend和X-Clusiv。基础型号用空调,可调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倒车相机和七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具有DAB无线电和蓝牙连接的标准。所有变体也现在采用了一个具有自动紧急制动的预碰撞系统。

中档Aygo X-Trend添加了15英寸合金轮,自动前灯,前雾灯,自动空调,隐私玻璃和汽车侧裙,门镜盖和保险杠的一些贴花。丰田的“Funroof”也可作为可选的额外供应,互换Aygo的硬顶为电动帆布屋顶。

丰田的Tourpping X-Clusiv型号设有独特的双辐型合金轮,一体皮革座椅内饰,以及无钥匙入口和去。买家还获得双色涂料,用身体彩色的内饰件作为标准。

你是什​​么新的丰田AYGO JBL Edition?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