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20年Kia Carnival MPV透露

2021-08-05 17:24:05来源:
5

Kia已发布第四代嘉年华人民承运人的第一个官方形象。刷新的模型将在韩国销售到夏季结束,体育新的SUV启发造型。美国和亚洲市场将遵循,但它不会来到英国。

传出模型的造型变化很丰富。前面,公司的商标虎鼻散热器格栅和一对新鲜的包装围绕LED前照灯。虽然MPV的型材采用了更加SUV的外观,但仍保留了拨出车的箱子尺寸。

•现在最好的MPV和人员运营商

为了补充新的SUV形状,KIA增加了一系列借用Sorento SUV的造型功能。嘉年华在其C支柱上享有类似的铬鳍,近乎相同的LED白天运行灯,新鲜的运行板和新的前后滑动板。

Kia也搬到了嘉年华的柱子之后,延长了它的帽子并缩短了其前端悬垂。MPV的翼架也有所增加,该公司表示,该公司所说的已改善了可用乘客空间的数量。

5

Kia还未透露新嘉年华平台和动力传递和内部的细节。然而,上一代模型共享与传出的Sorento SUV相同的内限,我们预计Kia将采用这种新模型采用相同的策略。

因此,买家可能会提供同样的199bhp 2.2-升柴油四缸柴油发动机以及在Stinger gt-s中发现的v6汽油的障碍版本 - 因为它们是销售美国最好的发动机和亚洲市场。Kia还暗示了新的狂欢节不太可能具有混合动力或PHEV动力总成。

我们还期待新嘉年华采用第四代Sorento发现的一些技术。范围顶级型号应采用皮革室内装饰,气候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和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Kia最新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

第二代狂欢节被称为英国塞多纳。它在2006年至2014年间销售,但由于销售额下滑,它于2012年从英国市场拉动。尽管如此,嘉年华在其他市场演出良好,自模型在1998年的介绍以来,全球销售超过200万例。

你想在英国看到新的嘉年华嘉年华销售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