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2020奥迪A3:价格和规格确认

2021-08-07 17:24:01来源:
16

奥迪悄悄地发布了官方网站上第四代A3的完整价目表和规范。新型号现在可以在两厢和轿车车身款式中订购,价格从23,300英镑开始为入门级Teknik模型,攀升至40,330英镑的范围,适用于The Ranging Vorsprung Variant。

外向A3是德国品牌当前阵容中最古老的汽车,但这种新模式的变化不是革命性的。它需要一个训练有素的眼睛来发现外面的差异,但在1,820毫米宽,这个A3已经增长了一个公平的位 - 并且它比其前身在4,034mm的前身长。然而,它不比旧车高,它的翼架没有改变。

•新奥迪S3原型审查

奥迪推出了A3的造型,所以它现在符合A1 Supermini和Q3交叉的喜欢,但是,更改是相当简单的。有一个新的六角形散热器格栅,新鲜的LED前照灯和尾灯,以及汽车侧面的更多斜杠和折痕。靴子也具有比以前更广泛的开口,同时保持相同的380升容量。

Audi为A3的内部的修订更容易发现。在中间的仪表时是一个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它对驾驶员成角度,是整个范围的标准。它坐落于新的气候控制面板和带有触摸敏感点心的旋转音量控制,它像旧iPod一样操作。